咕噜噜噜

今天也要从操领队开始呢(emmmm黄暴慎入xxx)

噗嗤~
那什么,刚知道客家话里的“操”有“找”的意思,云南话里的“操”是骂的意思。
于是开了这个脑洞。
人物属于虫爹,欧欧西属于我(。。。
怕和谐,看官们低调,低调。

————

我,一个普通又不普通的人。

我很普通,因为这个作者连名字都不打算给我起一个,甚至打算叫我二狗子。

但是我很不普通,因为我是国家队随队翻译。作为一个普通话还说不好的客家人,我会三十二种外语可以说是十分的666了(。。。),所以这个傻逼作者觉得我这么伟大,二狗子不太适合我的身份,因此在世邀赛期间我有个新名字,叫小A。

好的我就是小A了。

一开始我知道我即将随队出征,我是兴奋开心喜悦高兴炸裂上天(。。。)的,然鹅,骚年,你可能没有体会过我的绝望。

这个国家队,可能有猫饼。

先说说那个领队吧,拿到资料没见真人的时候我以为他会是个很伟大很风趣很活泼又严肃(。。。)的人(好像没毛病),然而他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那么!!!可爱!!!招人疼招人爱的那种!!我是真的很烦啊!每天都要代表领队用各种语言花式拒绝外国友人BCDEFG,啥?你问为什么没有A?我就是A啊。

再说说那个队长吧,我觉得他身上有着大海的气息,深邃极了,一般人,猜不透,宛如一个谜一般的存在。偶尔会听到国家队的人聊起队长的手速,我觉得不慢啊,很正常的单身二十多年的手速啊(。。。)。

还有我王。啊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我药压他庙!(好,好像暴露了什么?嗯?)吾王天生异象注定此生不凡!普通人甚至都!不敢直视他的面容!笑话!吾王的容貌岂是尔等凡人可以窥探的!

咳咳。好像暴露了,我是个,王吹。

哦至于其他人,我都不太熟,就不做过多评价了,我一点都不想让他们抢了吾王的风头(。。。)!

今天,照例挨个叫大家起床,走到第一间房门,哦那是我亲爱的领队的房间!领队!一个可爱又伟大的男人,为了能见到他睡觉的样子,每天,我都,比张新杰早起二十分钟!然后装作刚来的样子,和张新杰一起叫领队起床,啊对了他赖床也很可爱,今天也不例外,我轻手轻脚地打开领队的房门,通常来说,在这个点,他应该会缩成一小团,睡得像个宝宝,运气好还能听到领队睡梦中的哼哼唧唧,然鹅!今天的,领队,没在床上。

等等?没在床上?我仔细看了看表,才六点十分,这个时候,整个国家队包括张新杰都应该在睡觉才对!

领队会去哪儿呢?我得去操操他!

我在街上领队经常去的几家24小时便利店晃荡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大家都陆陆续续起床了。

等我从街上满头大汗跑回来的时候,大家已经在喻队的组织下开始了一天的训练。

我在楼道口碰见了上厕所的张佳乐。

“哟?小A早上好啊,这是去晨练了?”
“啊张先生!不好了不好了我刚刚操领队去啦,但是一直没操到领队现在很着急!”
他的表情突然变得难以言喻。
哦,喻是形容的意思不是喻文州的喻。
“你为啥操他?”张佳乐突然有些生气,瞪大眼睛。
我不明白他为什么突然生气:“早上我叫领队起床的时候,就没操到他,天天早上去操领队他都在床上,今天他不在床上,我就想去街上看看能不能操到领队,结果没操到他。”
张佳乐突然抓住我的胳膊,不是我吹,我可能从来没见过力气那么大的宅男!他说:“你还天天操?我都没操过他你操他干嘛?!还要去街上操!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小A!”

……我一脸懵逼,人都操不到了他不去操领队嘎哈来怼我啊?

“我,我操不到他,我就是回来问问看要不要大家一起去街上操操领队的啊。”宝宝委屈.jpg
张佳乐拎起我的衣领子踮起了脚(。。。)仿佛要把我提起来一样,我觉得这人已经不正常了,有些凶巴巴的:“你再说一遍?我都不舍得操老叶!你还敢操他!”

“你们,在说什么?”我看到喻队现在训练室门口,叶领队站在他背后,表情,十分的,难以言喻。
张佳乐登时松开了我去抓住领队的胳膊,如果不是领队的手挡着我觉得他举起来的手可能要摸上领队的脸。
“老叶老叶你没事吧?小A说他操了你一早上?哭了没啊?”
叶领队的烟都吓掉了。

他身边一众听到声音出来的基佬,瞪向我的眼神,仿佛,死死光线。

呸,一群小给给。





后来误会解开了,早上叶领队只是突然闹肚子,正在厕所里蹲马桶。

我叫小A,国家队唯一正常的人。
不说了我要去操领队了。
乖巧.jpg

————end

虽然内容和老王没什么关系,但是我还是要吹一吹我王xxx

别打我。爬走。
写法有借鉴,脑洞属于我寄几和这个家伙 @沉迷被被的衣谷

\叶神/\叶神/\叶神/

评论(25)

热度(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