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噜噜噜

嗝~(叶蓝,Fin)

短小。
没有车。
非常短小。
一个小甜饼。



叶修起床的时候已经不早了,伸手往旁边一摸果然已经没人了。

照例洗漱完爬起来刷卡登录游戏,这次是一个蓝溪阁的卧底小号,公会里有人疑惑怎么两天了都没见到蓝桥春雪上线,叶修有点小惊讶,自家恋人不管起得早晚一般都会先登录游戏上公会的,今天一整天都没见到人居然从昨天开始就没上线吗?

快中午的时候许博远提着大包小包回来做饭,果然那人在书房里打荣耀,对于这个戒烟期异常焦躁天天虐菜的大神许博远表示无可奈何。

叫人出来吃饭的时候叶修好像才知道他回来了似的,装得挺像那么回事儿。叶修从背后伸手把人圈外怀里凑上去亲亲人的耳朵:“小蓝今天做了什么好吃的啊?”
嗯,就是觉得这人哪里不对呢?叶修想了半天都没发现哪里不对劲。

许博远有些痒痒忍不住缩了缩脖子才偏头看他:“没什么好吃的,面条要不要嘛?”

“许大大下面不敢不要啊。”叶修嘿嘿嘿。
怀里的人突然就从脸红到了脖子,在一起这么久了这人还是这么不正经呢:“叶修!再胡说你就不许吃饭了!”

某大神施施然放开他坐到饭桌上,才发现是一碗长寿面,一本正经地对着许博远说:“谢谢蓝河大大,今天,你的男朋友非常高兴,他觉得你下面真是非常无敌的好吃。”

许博远忍无可忍摘了围裙糊这个人一脸:“不要脸!!”

叶修很是惊讶,这才发现他今天穿的围裙底下是一套不太正经的西服,衬衫扣得好好的但是非常轻薄透,胸前两点肉色都能看清楚,西裤也是低腰的,透过半透明的衬衫能看到腰上有类似束缚带一样的东西,沿着腰线和人鱼线隐没在低腰裤里,勾得人心痒痒。

这人今天穿着这个上街买菜,外面就罩了件西装?叶修一想到这个,就觉得,是男人就不能忍(xxx),怪不得觉得他今天哪里不一样,叶修还能忍下去,他就是小点。










然后他们俩在餐桌上干了个爽xxx
又从饭桌浪到卧室xxxx
什么?长寿面???那是什么?想起来的时候已经糊了好吗?

事后叶修揽着小蓝的腰摸摸捏捏:“蓝啊,你这两天没上游戏就为了这个?”
蓝河趴在床上不想理他,这人一点节制都没有,下次不能再听苏沐橙的了,被害惨了。



————
。。。。其实我很想写这段肉的你们信我。

手黄再.jpg

还有,叶秋秋生日快乐啊♡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我是那碗长寿面【划掉】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