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噜噜噜

他们眼里的叶修(一发完。。。才怪)

#没有逻辑
#严重ooc

\苏叶神/\苏叶神/\苏叶神/
他真是世界的大宝贝_(:з)∠)_

——开始——
1.叶修?执着,认真,对自己不上心,不爱运动。一个可以再战十年的对手。如果还有机会,希望能再并肩作战一次,然后,干死他。

2.叶修前辈,是一位非常出色的对手,也是值得我们尊重和研究的一个大神。但是听说他个人作息不太健康,我个人不太喜欢烟味,希望他能为了身体着想戒掉。

3.啥?老叶?他有啥好说的,嘲讽心脏,虽然人还不错啦,世邀赛的时候挺认真负责的。什么?后悔?哈哈,我当然不会后悔啦,当初没有答应他的邀请自然有我的理由,毕竟大家都是为了荣耀嘛。(超小声)不过,咳咳那啥,你过来点我悄悄告诉你——霸图的氛围,好像这个荣耀里包括干♂死叶修。

4.嗯。。。前辈,很好。温柔,强大。做对手,很棘手,过瘾。尊敬他,嗯,喜欢。(羞涩的笑容)

5.啊,叶修前辈,怎么说呢,一个很容易引起别人挑战欲的男人吧。哈哈,作为对手的话,队长也说啦,非常棘手,和他打比赛确实很过瘾呢。前辈还是要多注意身体呀,看在轮回这么捧场的份上,少抢一点轮回的boss呗大神。(一个看起来很干净的笑容)

6.叶修?嗯,虽然很强大,总有一天我会超越他的!这个家伙真的很不会照顾自己,还一天到晚想照顾别人呢(一个看起来很不屑的撇嘴),你都不知道,世邀赛的时候他熬夜写战前计划都被同屋的喻队说了好多次,这样的人还是个老烟枪身体能好到哪里去啊?明明比我矮得多还老是喜欢做出前辈的样子摸我的头,我已经是个成年人了好不好,幼不幼稚啊!

7.叶修?玩战术的心都脏,不过也多亏他心够脏这次世邀赛我才能真正发挥自己。垃圾话也很多,但是让人气不起来,怎么说呢?呵呵,长得很容易被欺负啊,他可能也是荣耀史上最难攻略的boss了吧。

8.叶领队很温柔,虽然看起来很嘲讽但是事实上私下为了我们能提高和磨合做了大量的工作,经常熬夜的习惯不太好,希望他退役以后能好好休息吧,尤其是在蓝雨的boss刷新的时候,非常希望叶领队能够早点上床,还有,希望退役的领队不要再让蓝雨的副队长破坏队规了,蓝雨的惩罚制度还是很严格的。(微笑)

9.啊终于轮到我了吗?我跟你说哦老叶真的特别嘲讽,这个人啊小气吧啦的,听说远古大神开荒一代跟他关系居然不错让我很惊讶啊!但是他居然小气到宁愿抢boss都不跟我jjc这就很气啦!明明很闲天天都装不在线哦!真的是也不知道好好照顾自己,有时候半夜起来上厕所刷个QQ都能发现他在线啊!什么全职高手简直通宵大神啊!上次我问他喜欢吃什么,居然告诉我喜欢吃泡面还一本正经地问我喜不喜欢香菇炖鸡味?这个人肯定没吃过好吃的,反正都退役了什么时候来蓝雨了我就可以请他去吃早茶和大排档啦,才不会像他那样小气只请我吃榨菜!一定要改掉他吃泡面的坏习惯啊……诶队长你怎么来了什么有我的电话?哦好好好我马上就去,哎呀下次再说啦说不定是老叶打电话来啦拜拜拜拜!(此处应有喻队礼貌而温柔的微笑致歉)

10.啊?叶修?哈哈,年纪小小离家出走的熊孩子嘛,一开始看他一身打扮还以为是什么刺头富二代结果居然意外地好养啊,跟我抢肉不能原谅,不过看在他每次都帮沐橙辅导作业的份上就让他多吃点肉吧,哎呀反正他也正是长身体的时候嘛,不说啦不说啦有老板下单了我去刷装备去。

————end
不发刀只发糖!!
唔,就采访一下联盟的各位关于“退役老人叶修”的看法啦,没写完,应该有第二弹。。。。吧?
应该能猜出来是谁才对_(:з)∠)_
铁打的联盟流水的ooc(。。。
别打我!
为tag添砖加瓦
给看到这里的小天使比心♡欢迎捉虫啊

评论(7)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