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噜噜噜

今天份的蜂蜜又被吃光啦(一发完)

#529老叶生贺
#空间借梗
#动物化,隐喻黄
#傻白甜小甜饼不需要逻辑

韩文清是森林里最壮的熊,偶然的原因捡到一只兔子。
兔子也不能算他捡的,是韩文清出门掏了个蜂窝回来的路上,兔子被蜂蜜味道吸引来了,跟着它一路回到了树屋。      

兔子扛着一朵大蘑菇,叼着根草叶子,站在树屋门口咂咂三瓣嘴笑眯眯的模样:“我认识你,你就是韩文清吧,我是森林另一头来的叶修。”

韩文清本想赶它离开,听说是那只战斗力爆表的史上最不像兔子的兔子便改了主意,不仅让它进了树屋,还任它留下来住一段时间。

叶修兔是一只神奇的兔子,跟韩文清认知里的兔子不太一样,它爱吃蜂蜜,比起溜溜达达晒太阳更喜欢窝在树屋里瘫着,哪怕什么事都没有也不愿意多动动。

所以韩文清百思不得其解,这么一只软软萌萌,看起来十分懒散的兔子,哪里像战斗力爆表的样子了?
韩文清今天也一如既往地早起,路过叶修住的小屋子旁边敲敲兔子的窗,那只胖兔子一如既往地翻个身接着赖床,于是文清熊一如既往地去晨练了。

既然蠢兔子毫无威胁,不如把它吃掉算了。文清熊在不知道第几次发现家里的蜜罐被掏空以后忍无可忍地想。
然后气鼓鼓地去采浆果了,再不去一会儿那只胖兔子又要喊饿,真是不明白一只兔子哪来这么大的胃口。韩文清背起小背篓狠狠地摔门表示生气。

已经习惯韩文清凶神恶煞的表情的叶修兔一脸惬意举着根草叶尖儿剔剔自己的大门牙。啊,兔生真是无比美好啊。

这种每天逗逗熊吃吃蜂蜜的日子一直持续到第二年叶秋兔来到的时候。
叶秋兔来的时候是韩文清开的门。
很明显森林的另一边没有长得这么凶的动物,叶秋兔吓得抖抖耳朵,脑袋上顶着的绅士帽都歪掉了。

韩文清皱皱眉:“你是谁?”
叶秋兔整整自己胸前的小领结,行了个脱帽礼,很是绅士的样子:“先生你好,我叫叶秋,请问你有没有见过一只叫叶修的兔子?它是我的哥哥,和我长得一模一样,但是尾巴尖上有一撮白毛。”

韩文清面无表情地进屋,出来的时候一只熊掌上托着一坨毛茸茸,白球还垂下两只耳朵看起来半死不活慵懒至极:“你快把它领走吧,它把我家的蜂蜜都吃光了。”

叶秋兔咽下一口唾沫,暗暗在心底佩服了一下自家不着调的哥哥,居然能在这么凶的狗熊家里抢吃的。
当然它表面上不会这样,叶秋兔只是战战兢兢地从文清熊掌里接住了叶修兔,把叶修兔安安稳稳地放到地上,然后再死死地揪住它的耳朵防止兔子溜走,最后向文清熊点点头致谢,就带着叶修兔回家了。
文清熊关上门还能听见兄弟俩走远了还吵吵嚷嚷的声音。

“混账哥哥这次你跑的太远啦我都找不到你了!”
“呵呵是你太笨这都找不到。”
“混账哥哥下次再偷跑出来我就告诉那条眼镜蛇,让它把你抓去关起来吃掉!”
“还是算了吧它家旁边的树上有只鸟特别吵……”

然后隔得太远文清熊也听不清了。
少了一只兔子终于能存下过冬的蜂蜜了,文清熊想着。
第二天文清熊一如既往地路过了叶修兔住的小屋子,正要去敲敲窗才想起来小兔子已经回家了。
今天没有一如既往,有点不得劲儿。文清熊一边晨跑一边想。

韩文清已经习惯了储存蜂蜜的时候多留出来一部分给叶修兔吃,然后它发现蜜罐里的蜂蜜已经多得快装不下了。
要是叶修在肯定都吃光了!韩文清凶神恶煞地点点头。
但是文清熊一直没有否认,虽然那只胖兔子很能吃,只要有兔子在的地方却能让它更安心些,现在兔子回家了,它反而有点不习惯了。

很久之后的一天,树屋的门被“砰砰砰”敲响,韩文清拉开门,门口是背着一大筐蘑菇的叶修兔,文清熊感觉它已经累得半死不活了。
听到开门声,叶修兔抬起脑袋,甩甩两条长耳朵,还是笑眯眯的,有点不易察觉的小委屈:“老韩啊,哥吃你那么多蜂蜜,还你蘑菇来啦。你现在还不打算娶我吗?”

完了,以后的蜂蜜都保不住了。韩文清一边想一边把叶修兔团吧团吧抱进怀里亲来亲去。

————end
叶神生贺末班车
为tag添砖加瓦
梗源自空间那个,熊养了一年兔子准备吃掉的时候兔子掀开盖头说:你终于要娶我了呀?
原梗太虐了,要是修修一掀盖头看到举着刀叉的韩文清心得多疼啊,舍不得虐我叶,换了结局_(:з)∠)_
希望小天使们能喜欢
欢迎捉虫呀

评论(4)

热度(73)